今天終於收到了上禮拜訂的項鍊。

從2006年九月,我的頸子上就帶上了老公送的定情禮物Georg Jensen2006年度項鍊。

2006到今天,沒有一天拿下來的項鍊,也有了歲月的痕跡。

這段時間裡,也曾想要買別的項鍊,但總是覺得不捨拿下這條項鍊而作罷。

不知怎的,3/9上周一我突然有股衝動,買下了一條Vivienne Westwood的土星LOGO項鍊。

也許是想紀念這段土星回歸之後的人生變化,

也許是莫名的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從這一刻起將要邁入不一樣的新階段。

這樣的決定很突然,只是畢竟一直以來總是帶著老公送我的項鍊,

所以,我就轉向老公凹了當作是他送我的禮物。

 

摘下了Georg Jensen2006年度項鍊,

打算拿回專櫃裡燒作清理保養,

繫上了Vivienne Westwood的土星項鍊,

土星象徵著成長、壓力與責任,

期待接下來的新階段會帶給我新的人生經歷與體悟。

IMG_4130.JPG

IMG_41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