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八點半就到婦幼醫院,

因為網路掛號發現蕭醫生的診已經預約到56號,

直接打算現場掛號比較快,

果然,掛到五號!


第一號是看一位流產的媽媽,所以等比較久一些些,

但也還算很快就到我了。


跟蕭醫生報告了我星期三的可怕出血,

就先看腹部超音波,先生也就被喊進來了。


蕭醫生看的很仔細,也很耐心的跟我們說明超音波的狀況。


原來因為我是前置胎盤的體質,

所以容易因為久站、緊張、提重物或是行房導致出血。

如果出血沒有排乾淨,形成一個堰的狀態,就會容易造成流產。

蕭醫生說到這的時候,我很緊張的問:醫生,那我的寶寶還好嗎?


蕭醫生就笑笑說:不過目前寶寶狀況看來都很好,應該還好~

就是日常多休息多注意就可以了。


呼,真是放心多了!


今天看到寶寶又大了一些些,蕭醫生還特地放大給我們看,


小傢伙的小心臟撲通撲通的,好可愛~


拿了三天的黃體素,不到兩小時看完搞定回家!


護士小姐建議:能躺不要坐,能坐不要站。

我看我還是繼續躺到星期三休假結束,星期四再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