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第三個月已經過去了,

原本兩周前因為發現吃b群而改善的乾嘔現象,

又邁入另一個階段,

就是『熱到自體燃燒+沒有食慾』階段。

 

似乎因為是從體內散發出來的熱氣,

冷氣開的在強都沒有用,

又開冷氣又吹電風扇的結果,

沒有降溫成功,反而吹到後來肌肉痠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熱,

我的食慾也下降的很嚴重,

兩周前因為吃B群改善乾嘔之後的好食慾已經不見了,

我看到甚麼都不想吃,

以前早餐吃個火腿蛋都還覺得只是剛剛好而已,

現在吃完就覺得整個人飽到快要不行了.....

更不要說午餐,午餐更是沒食慾。

 

我本來就是燥熱體質,現在更是熱到徹底,

就要邁入第14周的我,

希望可以感快解除這樣的症狀……

 

嗚嗚嗚,我的孕期已經過了35%

希望剩下的65%可以順利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