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上孕婦瑜珈。

剛到陌生的環境,一開始很怕跟不上進度,

還好一切很順利。

 

很久沒有伸展的身軀,透過和緩的瑜珈動作重新打開。

老師感覺是全身充滿了幹勁的女人,很有活力,卻也很溫柔。

剛巧今天是我的第一天,卻也是另外倆位學姐的最後一次上課,

老師在上課後播放了另一位學姐的生產過程,

她們夫妻很平和、充滿了愛的迎接生命,甚至生產過程還會笑,讓人看了很感動。

 

懷孕到現在進入中期,我最不滿意的就是自己那變得好差的體力,

以前勇腳走遍天下的我,突然間變的身體虛弱、走沒幾步就腰痠,

這真的讓我很不能適應。

 

選擇去做孕婦瑜珈之前,想了很久,也研究了許久。

今天去了更覺得自己做了很正確的決定,

運動留了一身的汗,這種感覺終於又回來了!

 

下了課之後,自己搭捷運回淡水的路上,

一邊聽觀音十法、一邊閉上眼睛練習老師上課時的一些靜態的呼吸法,感覺整個人又活了起來。

 

接下來每周會去上兩次,我也打算自己在家裡再來多加個一兩次練習,

希望慢慢的中、後期體力可以變得更好一些,也希望藉由運動,讓我的產程可以更順利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