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胎動開始變明顯了!

 

常常突然有種咕嚕的感覺,肚子就動了一下。

像是一個小水泡滑過我的肚子,很有趣的感覺。

 

胎動的頻率高了很多。

 

當初我總是懷疑是自己的錯覺,

以為那個咕咚的感覺,是肚子腸胃在蠕動,

跟同期的媽媽們討論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是胎動了!

 

最近發生的一次最有趣。

晚上準備睡覺,現在已經肚子大到不太能趴睡了。

但是不小心側睡睡的有點偏、壓到肚子,

突然,有個力量從裡向外的推了兩下。

 

咦~是小蘋果在抗議嗎?

睡正之後就好了。

 

我跟老公說:小蘋果剛剛在動耶!

老公伸手過來,我又故意側睡偏一些壓肚子,

老公說:真的耶,又推了兩下!

 

沒想到,小蘋果這個小妮子這麼有個性,

連媽媽睡覺的姿勢都很有意見。

 

看來小蘋果應該跟媽媽一樣,是個性格小女娃,

以後可別拗脾氣才好歐!

P.S

不過這爸爸有夠疼女兒的,

我好幾次想故意壓肚子,

我們家王爸爸都說:你不要壓我的小蘋果啦!

厚~現在就這樣,小蘋果生出來,我不就要失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