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蘋果將會在年底誕生,

所以我準備了一些比較厚的衣服,

讓小蘋果出生的時候可以穿。

 

但是我想,台灣亞熱帶的氣候,

冬天應該也只有三四個月的時間,

小孩子長的又快,

準備個四五件,應該就夠用了吧!

 

以下就是這批我上網拍買的五件新衣服,

除了等待恩典牌的紗布衣之外,

這批準備好應該就差不多了,

我這個計劃病的傢伙,也可以對寶寶衣物放心一些了。

 

這批衣服都是跟網拍賣家崇媽二館買的,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去參觀參觀:請點我

 

這套是準備過年給小蘋果穿的,

同事TACO說:這隻熊貓臉好賤,難怪要被踩在地上!(笑) 200元

熊貓裝.jpg

 

這件長頸鹿很可愛,可以平常穿出來見客。 200元

長頸鹿裝.jpg 

 

這套選粉紅色,雖然我比較喜歡藍色的狗狗,

不過看在家裡養了兩隻兔崽子,選兔子好了!  290元

粉紅小兔衣.jpg 

 

雖然我沒很喜歡米妮,

可是這款可以作厚衣、也可以作睡袋,很方便哩!

再加上這隻米妮算米妮界裡可愛的了!所以就買了! 190元

(這件料子比較硬一點)

粉紅米妮衣.jpg 

 

最後這件,我們選了BABY GAP的和式連身棉衣,

當作平常隨意家居服。 180元

連身棉衣.jpg 

 

以上,就是這次血拼的全記錄。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