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兩件大事,都伴隨著『離開職場』這個狀態。

 

在婚宴前四天,我離職了。

 

在生產末三個月,我也離職了。

 

 

 

第一個決定作的很快,

 

關鍵是剛成為另一半的老公所說的那句:我支持你。

 

而我也不到一個月又找到另一份工作。

 

 

 

第二個決定則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不知道是身體調理的不夠好,亦或是年紀大了懷孕辛苦很多,

 

懷孕期間的出血、壓力帶來的敏感情緒與起伏,

 

都讓內心深刻想要作好胎教的我天天煩惱擔心。

 

而第二個決定的關鍵,還是老公所說的那句:我支持你。

 

 

 

雖然只有四個字,

 

但是這四個字所具備的威力有如銅牆鐵壁般的強韌,

 

這四個字和老公的臂彎一樣溫暖,

 

讓我相信少了這段時間的收入,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剩下最後一個工作天了,我卻不擔心無聊。

 

我排了很多事情、準備了很多書和音樂,

 

還有孕婦瑜珈和催眠生產的課程等著我,

 

絕對能讓我這三個月的時間裡,充充實實的度過每一分鐘。

 

 

 

突然,我體悟了這是一個好大的生日禮物。

 

而這個禮物,是老公為即將成為媽媽的我所準備的。

 

在工作十年之後,我得到了一個長假。

 

這個假期是一個小小的作業,

 

作業完成了,會有另一個小可愛幫我檢查作業、拍拍手。

 

 

 

感謝這生命的禮物,感謝我有個支持我的好老公!

 

我是一個幸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