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停之後才兩天,

老公晚上摸著肚子跟寶寶說話,

突然說:咦~怎麼這兩天你的肚子變大了?


我愣了一下,跳起身來量肚圍。


一量真的好開心,才兩天下來,我的肚肚終於大了1.5吋。


其實懷孕快要27周了,我一直體重都沒變重,

現在只比懷孕前胖了1公斤~

每次體重稍微高一點,高興沒兩天就又拉肚子或是沒胃口的回到原點。

這個月以來我的肚圍更是一直都沒變大,

讓我很擔心小蘋果是不是也沒變大,

但胎動又很活潑正常,不想為了肚圍沒變大的理由貿然的去找醫生。


不過,

現在看來留停的決定是對的!

財去人安樂,一切還是以我肚子裡的小蘋果為重。


工作壓力太大的媽媽們,可別輕忽了工作壓力的可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