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已經就要七個月了,

留職停薪後的日子,生活品質很好,

睡得飽飽的、每天刻印章、過得很充實。

 

但是左邊屁屁卻從昨天開始痛,

不是一直痛,而是某個特定姿勢才會痛,讓我很傷腦筋。

 

小蘋果的胎動也一天比一天明顯。

 

這孩子,有時候會來個連環踢,

肚子餓的時候喜歡踹我的胃;

幾次踹胃踹的很不舒服,拍拍肚子跟她溝通,倒也就不踢了。

 

只是,爸比還是沒法感覺到胎動,這點讓我很沮喪。

總是覺得那麼有趣的踢踢,應該讓爸比也參予一下的~

 

星期天要驗妊娠糖尿了,

所以這幾天我都很乖的控制飲食。

昨天晚上去晶華酒店吃爸比同學的喜酒,

我吃了不少,早上起來只多了0.2公斤,

希望這些體重都是被小蘋果吸收去了才好~

 

哀,我的屁屁怎麼會這麼痛哩!

真的是骨盆在長大的關係嗎?

那為什麼骨盆長大只痛左邊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