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天下雨的關係,

我出門總是撐著那幾把素面的自動傘。

 

昨天走著走著突然想到,何不來刻個可以蓋在傘上的印章呢?

 

回來立刻著手刻了起來。

這是一個撐著傘的女孩,原本只是單色的圖樣,我把他改成套色章,

在雨傘和衣服上可以套不同的顏色,比較多樣化。

 

這圖案蓋在牛皮紙上也挺有味道的~

IMG_4714.JPG

蓋到雨傘上是一門學問,

雨傘有點懸空,所以要蓋必須要在底下墊著厚物,施力才會平均、蓋上去的圖案也才會平整。

不過蓋雨傘真的太累了,我本想蓋一整排,

幸好開始時只先蓋角落,光角落這八片蓋完,我這孕婦已經腿軟手軟到不行了......

 

這是雨傘的全貌

IMG_4710.JPG  

我們focus在蓋章處來看,

套色的部分可能因為防水布的吸墨效果不如一般綿布,所以傘面套色的地方顏色比較不均勻。

不過遠看是不會有感覺的!

IMG_4711.JPG

IMG_4712.JPG

這樣個人化的雨傘,拿出門應該會心情不錯吧!

至少,走在路上沒有人跟我撞傘,也是一樁好事阿~

哈哈哈!

 

改天再來蓋另一隻傘,不過我不要再套色在雨傘上了, 

真是累壞我這個孕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