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了第二次的催眠生產課程,

感覺爸爸們好像都比較能進入狀況了,

我們家爸比對於我的生產該做些甚麼事也變的積極,不像一開始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樣子。

 

一開始講解跟肚子裡的寶寶護動與連結的過程,

很高興自己一直以來跟小蘋果的互動方式是正確的,

其實,我是自己融會貫通了七田真最新胎教和超級嬰兒通的做法,

當作小蘋果都聽得懂我的話,跟小蘋果對話。

 

我選擇的在家安胎很適合執行這個工作,

反正家裡沒其他人,

我可以盡情不顧慮外人的眼光,跟小蘋果說:我們要吃飯摟、我們要看電視唷!我們要睡覺了.....

 

而當老師請我們閉上眼睛,讀誦著爸比媽咪對寶寶的承諾和祈禱,

我的眼眶都濕潤了,感覺爸比也很感動。

親愛的小蘋果,我跟爸比都很感謝你願意來當我們的小孩!

請妳放心,我們一定會尊重你、愛你、照顧你。

 

然後在深化技巧的部份,

爸比們在課堂上嘗試幫媽咪們做的深化練習,

我們家爸比實在很妙ㄟ~

真不懂他為什麼每次講到『我要你以一種夢幻的眼神看著我的手』時,就一定要笑出來,

而我明明很進入放鬆狀態,聽到他笑,內心就忍不住很想#$%罵他.....

結果,在生產伴侶的深化練習上,

我們根本沒有完整的做一次......

 

第二次課程的內容很多很多,

其實上週我就已經有把一部分課本內容先看過了,

本想要先把第二次上課要reading的都全部預習完一次,

不過實在太多了,真的看不完,

這禮拜在來繼續努力讀~

 

P.S

昨晚我聽了老師這週發的CD第一段關於21次的紙令輸入,

我發現聽了一次,我就對指令很有fu,

滿腦子都是:我信任身體與寶寶,我會輕鬆順產、感覺幸福美好!

 

希望我真的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