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會跟爸比一起看青梅竹馬,片尾曲讓我很感動。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起慢慢的成長、成熟。

我和爸比也是這樣。

前陣子開始在家安胎,翻了以前我們剛認識的照片,

很多溫暖在心頭。

 

我本來不是會存錢的孩子,

因為認識了爸比,開始累積自己的積蓄,

爸比也因為我而開始培養一些興趣。

 

我們的互補很完美,

我是開創派的,會去研究該怎麼做,

而爸比是執行派,當我研究了該怎做之後,他就會天天執行。

 

家裡的魚缸是我設的,

但是每天餵魚、定期換水是他負責的。

 

家裡的兔子是我想養的,

我負責訂飼料、訂草、研究怎麼照顧,

但是每天照顧、放風、餵食都是他在做。

 

他不會有埋怨,

一旦答應我可以做,他就會認命的幫我處理。

 

我就像一個任性的孩子,而他雖然沒有浪漫的口條、有時候少跟筋的少了些體貼,

但是他卻用他大大的包容把我包在這個安全的港灣裡,

讓我可以無拘無束的安心做自己。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他,

因為有爸比,才有這麼幸福的我!

 

 

 

三個願望  演唱:梁文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