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擔心我的乙鏈會不會過關,

隔了一週,今天產檢得到了過關的消息,真是太好了!

這樣一來當我surge開始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得提早四小時到院施打抗生素啦!

 

上週產檢時,小蘋果爆大了500克,到達2800~2900克,

我頗擔心,沒想到這週檢查,哈,太好了~

小蘋果現在2750克,應該可以控制在我很好生的狀態了。

 

不過,這週因為擔心羊水偏少的狀況下,

每天都喝了非常多的熱湯,導致我的體重終於突破了孕前的體重,多了一公斤。

目前我的體重較孕前多了一公斤,

雖然不多,只有一公斤,但是,我還是自己得好好控制為妙,

畢竟,現在小蘋果雖然胎位有低一些,但似乎還沒有要生的徵兆,

我可不能前功盡棄阿!

 

今天本來很擔心多了一公斤的體重會被黃醫生念,

沒想到在我一見到黃醫生就很哀怨的自首說我胖了一公斤,

黃醫生倒是很平和的說:可能妳喝太多湯了!

感謝他沒有苛責我,不然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沒做好體重管理、被醫生念哩!

 

而至於羊水的部分,

這週拼了命的午晚餐狂喝熱湯,再次奏效,

羊水又有多了一些,看來我上週湯湯水水真的喝得少了些,

才會讓小蘋果羊水偏少,做媽媽的真是要多注意、多小心才是......

 

這週衛教護士也開始講解產兆,

看來我真的進入倒數階段了,小蘋果,準備好就快出來吧!

爸比媽咪都準備好了唷!就等妳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