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晚,

蘋果前一餐吃比較晚,

所以,睡前那餐弄到一點多,我才餵完、打理完上床睡覺。

調了鬧鐘打算四點要起床擠奶。


誰知道,我跟老公都睡昏了,竟然沒聽到鬧鐘聲~

直到早上快七點,我才被自己硬到快爆掉的胸部脹醒。

醒了立刻嚇到,但我也不以為意,

還搞笑的跟老公說:挖!我今天破紀錄了,竟然兩邊加起來擠了480ml!


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因為剛好隔天就是周日,

我爸媽來月子中心的時間剛好遇到我要擠奶的時間,

一聊天聊久了,我又delay了擠奶的時間.....


是的,我的奶硬起來了!

當晚立刻抓了蘋果來當超強力吸奶器,

一邊吸一邊按我的硬塊,終於軟多了~

我又沾沾自喜的想:嘿嘿,解決了。


不過,一切證實我真的太天真了!

今天早上起來,我的奶又硬了而且是局部硬脹,


抓了蘋果來吸,也還是有些硬塊仍在,

直到我拿熱敷袋一邊敷一邊擠,搞得我整個早上幾乎都在擠奶,

終於,我的奶回復鬆鬆軟軟的狀態了....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睡過頭的,

不過,這次真是讓我認知到,

奶量大的我真的不能錯過該擠奶的時間,錯過的時間,要用更多時間來解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