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一台美樂單邊小型電動擠奶器,還買了一台美樂漢堡機,

單邊擠奶總是要比較久的時間,而且常常一邊擠、另一邊卻不停的在滴奶。

 

想了一陣子,

畢竟我打算餵母奶至少一年以上的時間,

半夜擠奶又常常一邊擠一邊打瞌睡,

這種投資也算是對自己好的一種付出,所以我就敗了一台貝瑞克八代雙邊擠奶器。

 

美樂單邊外出很方便暫且留著;

美樂漢堡機用不太慣,打算二手拍賣賣掉。

 

跟美樂比起來,

貝瑞克的音量非常小,是非常安靜的機種。

 

我之前用美樂擠奶,常常有幻聽,

以為蘋果哭了,結果關掉之後發現是馬達雜音,尤其美樂單邊電動的馬達聲大到我常擔心半夜吵醒老公和小孩。

 

貝瑞克算是醫療級裡的比較平價的品牌,

但是跟美樂或是AVENT比起來,

貝瑞克的配件作的比較粗糙,密合度也比較差。

 

像貝瑞克的喇叭頭裝的矽膠花瓣就常讓我痛倒不行,

拔掉之後用就比較好些,但是,也因為缺了矽膠花瓣而影響吸力,

每次擠奶就必須把塑膠喇叭頭貼緊乳房吸力才會夠。

 

至於貝瑞克所附的藍色閥門也設計的不太好,

常常會積了一些奶在閥門裡浪費了,

所以我都拔下來用美樂的黃色閥門取代。

下圖:貝瑞克八代醫療級電動擠奶器

1111.jpg

而留下的美樂單邊電動擠奶器,

則是因為零件簡單、可以裝電池,外出可以把擠奶用品簡化到最低,

加上我當時入手的單價很低,所以決定留下他。

 

美樂單邊電動雖然噪音最大,力道控制最差,

但是卻是讓我擠的最乾淨的一台擠奶器!

(可能因為力道控制差的關係,容易因為調的力道大了些就擠得很乾淨)

 

下圖:美樂小型單邊電動擠奶器

11111.jpg 

 

至於漢堡機所號稱模擬寶寶吸吮的模式,

我實在覺得沒啥感覺,

而他的矽膠吸乳罩每次擠完拿下來的時後,都會跟我的皮膚黏在一起,

拔起來時常常讓我痛的齜牙裂嘴唉唉叫.... 

在加上我常覺得漢堡機的吸力頗弱,每次擠奶都要花較多的時間,

所以就決定把這台出清賣掉。

 

下圖:美樂swing漢堡機電動擠奶器

11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