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te正在舉辦寶寶的時光膠囊 - 部落格徵文 活動,

剛好看了之後狠有感覺,於是,我也寫了一篇文的去參加了這次活動。

不管活動最後是不是有入選,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紀錄了。

 

活動網址:請點我

我的Xuite原文出處:請點我 (可以的話,請幫我評分個五顆星吧!:D)

 


 

親愛的蘋果寶貝:

 

如果生命的開始是兩條線,

那麼,學做爸爸媽媽的開始,便是當你從產池中冒出來匍匐在我們的胸前。

那一晚,

經歷了30個小時的陣痛,你終於降臨這個世界。

水中生產的寶寶,一出生,爸爸在媽媽身後擁抱著,而你躺在媽媽身上,

我們一家三口,用擁抱慶祝團圓。

 

小小的你,

柔軟的躺在我胸前,開始品嘗生命的第一口養分。

爸爸手中的你,如此迷你,

我突然明白,「輕如鴻毛卻重若泰山」的責任即若是。

經過一個禮拜的適應,

你不再驚恐、不再害怕,你開始學會用哭來覓食,

你開始學會扮鬼臉逗人開心,

你在人生的第一個泳池裡徜徉,

你在爸媽的床上,自在的踢腳。

 

你的世界很單純,

滿足了人生最基本的四大需求,就可以展露出最滿足的笑容。

你的小手輕輕的搭著爸爸的大手,信任著我們。

你開始學會了撐著挺起頭,

你開始試著牙牙學語,

也開始體會人生的更多美好。

 

親愛的寶寶阿,

爸媽不用妳賺大錢、當大官,

也不用妳功成名就、發光發熱,

乖乖睡,乖乖長大,

只要妳平安、快樂,爸爸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最愛你的爸媽

2010.03.15 (寫於蘋果寶貝2M1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