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箱個郵局便利箱~

仔細一看,

是CLYTIE寄來的包裹。

IMG_5470.JPG 

迫不急代的打開了,

咦,是蕾莉歐的禮盒耶~

IMG_5472.JPG

打開禮盒,有兩個可愛的紙盒!

IMG_5473.JPG

把這兩個紙盒拿出來,

好可愛唷!

是穿背心裙的姊姊牽著穿吊帶褲的弟弟呢!

IMG_5474.JPG

仔細一看,是寶寶泡泡沐浴乳和寶寶呵護乳霜。

IMG_5475.JPG

拿出來,左邊的是沐浴乳,右邊是乳霜。

Clytie說她有特地問過,這是可以給小嬰兒用的商品~

IMG_5476.JPG

沐浴乳洗起來很清爽,

不會有那種過度滋潤油油洗不乾淨的感覺, 

沖了水之後味道也不會太重,

有種洗完澡、很乾淨的清爽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最近蘋果都還是用清水洗澡,

等蘋果在大一點會自己坐之後就可以用了!

 

而乳霜的部分,

這是很輕薄的一款乳液,

輕輕一推就吸收了,不會油油黏黏的。

味道也很不錯,不過她乍一聞很香,但是用了之後香氣很快就散了~

天然的香味往往比較不持久,但是天然的最好阿!

 

因為蘋果一向趴睡,

趴睡的膝蓋在床單上磨擦會有一層粗粗的皮,

我用了施巴、貝恩、Bepanthen這些護膚品去擦,粗皮總還是在。

 

蘋果畢竟是個女娃,

如果以後長大跟我說:媽咪,都是因為你,害我的膝蓋醜醜......怎辦?

所以我一直在想要用甚麼乳液來滋潤蘋果的膝蓋。

沒想到,試用了那麼多種用品,這個乳液最滋潤,

擦完之後,粗皮漸漸消失了耶~

 

其實,

這乳霜的味道,我挺喜歡的,我超想A下來自己用說~(誤)

 

謝謝CLYTIE阿姨的禮物,蘋果的媽媽好喜歡阿!

 

P.S 這香味真的是很耐聞的味道,一邊上網一邊聞,整個人好放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