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把蘋果放上小床,

就會有一種『挖~這孩子又長大一些了』的感覺。

 

蘋果剛11點吃飽、玩一玩,躺回小床小睡,

而我趕緊趁隙煮個午餐快速吃掉。

 

躡手躡腳的來看看蘋果,還在睡,

那雙小腳丫,也已經長大了些呢~

 

這床單是蘋果阿媽用蘋果媽以前的床單改的,

因為IKEA的床單有點粗,我本來找了網拍賣家想要訂作,

但是,蘋果阿媽擔心網拍的床單材質也不夠好,

她捨不得蘋果睡粗粗的床單,就幫蘋果找出來我以前的大床單改成了蘋果的小床床包,

一共做了四件,換洗就不用擔心不夠用了;

還做了一個配成套的條紋糖果枕讓蘋果側睡時可以靠著後背。

(趴睡的時候前方不可以放東西唷,所以這糖果枕只是我為了拍照暫時放著的!)

IMG_5534.JPG 

呵呵呵.....

我疼我的孩子,我的媽媽疼我,這就是媽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