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幫蘋果換完尿布,

一轉身起身丟尿布時,竟然扭傷了腰。

 

超痛的,貼了貼布卻都還沒好,

偏偏五個多月的小孩還是蠻常需要抱的,腰痛死我了啦!

 

還記得蘋果剛滿月的時候,我曾經感冒過一次。

那次我一直撐到下午三四點,

最後實在頭痛到不行,只好打電話給蘋果爸,

無奈的問他是不是明天可以請假幫我照顧蘋果。

 

蘋果爸的工作比較不方便臨時請假,

除非萬不得已,我一定要自己撐著照顧蘋果。

 

幾次我差一點點就要生病了,

趕快拼命吃維他命C片、拼命喝水、補充營養, 

為的就是怕吃藥影響孩子喝母奶、怕生病傳染給蘋果,

也怕不能有百分百的好體力來照顧蘋果。

 

其實,這也是全職媽媽的無奈,

尤其是像我這樣幾乎可以說沒有替手的全職媽媽,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阿~

 

99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