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我發表在PTT芳療版的一篇文,

也貼來BLOG跟大家分享。

 

文中所提的急救花精霜、急救花精,

是屬於巴哈(巴赫)花精的一種,有興趣的人可以估狗一下。


急救花精霜對我很有用,是拐到腳的經驗,

不過我是只有臨時急救使用而已。

 

兩周前的星期五,

我有個聚會,因為我是全職媽媽,就扛著六個月大的寶寶出門。

誰知道,我竟在住家社區大樓口的階梯拐到了腳,

而且為了護住胸前扛著的小孩,兩條腿都拐到了~


因為臨時急著要出門,

但是腳拐到一直發抖不能走,

我改叫了計程車,

並在計程車上拿出我隨身攜帶的急救花精霜開始推我拐到的腳踝,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我的腳雖然還會痛,但已經不抖可以走了~


雖然不能根治拐到的傷,

但是針對急救的效果來說,真的蠻有用的。


除了急救花精霜之外,

急救花精對於我的情緒紓解也真的很有用。

有次老公洗衣服時,誤染了一條我非常喜歡而且價值不斐的床單。

氣死了的我,當下也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氣,

可是真的很氣,氣到說不出話有點腦充血的狀況,

於是,我就拿出急救花精來滴了四滴在舌下,

過了一會兒,我突然開始很想大哭,


然後就對著老公大哭說出了我心裡的話:

我好不容易才決定買了這床那麼好的床單,你染壞了,我捨不得,

我好難過,我好捨不得阿~

最奇妙的是,大哭抒發了一頓之後,

我突然就覺得沒甚麼好悶的了,

就連現在想起那件事情也很平靜,不會暴怒了。


今天早上也是,

我因為一些事情很煩悶,

四點多稍微醒來之後就滿腦子胡思亂想睡不著了,

睡不著開了電腦還是很煩悶,


想一想,這樣困獸之鬥也不是辦法,

就拜請急救花精出來幫忙。

過了一個小時,我突然好多了.....

整個心情平靜,恢復平常上網的輕鬆心情。


急救花精真是我的急救仙丹阿!(誤)

我真是不能沒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