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午,我常在看旅遊生活頻道,

旅遊生活頻道下午常有一些蠻好看的節目,

今天下午四點到五點的節目是【玩髮學院:回饋社會】


今天介紹的是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WIGS FOR KIDS (譯為娃娃假髮,官方網站:請點我)

這個組織專門為因癌症或重大疾病而掉髮的病童製作專屬的假髮,

他與沙宣美髮學院合作,

詢問想改變造型的客戶是否願意捐出他們的長髮,提供這些病童製作假髮,

節目中有兩位客戶願意捐出他們的長髮,

分別是一個25歲的女性和一個10歲的女孩。


還為一個病童美泰兒帶上了為她量身訂做的假髮,

美泰兒將帶著假髮出席她的鋼琴演奏會,

有了這頂假髮,她將可以游泳、外出、作任何她想作的是。

真是好有意義的一個機構。

 

我剛剛查了一下,在WIGS FOR KIDS的網站中有關於製作假髮的說明:

http://www.wigsforkids.org/content/how-does-your-hair-become-their-hair


這樣的組織真的是很有意義,

如果台灣也有的話,我會很願意捐出我的長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