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肯園芳香購物網周年慶,

從8.28~9.30單一商品8折、組合商品68折。

 

我在小寶媽的推薦之下,一直想買肯園的純露,

正好就趁這個機會買了編織純露跟阿南西純露。

 

在香氣與空間一書中有提到:

阿南西甘露是針對免疫系統的純露處方(官網:請點我)

野馬鬱蘭具有強大的抗菌能力,羅文莎葉則是抗病毒的第一把交椅,

側柏醇百里香可以用於平日保養肝臟,

茶樹則是平日口服保健整個免疫系統的首選之一。

阿南西.jpg 

 

而書中也有提到編織甘露的部分,(官網:請點我)

藍膠尤加利、香桃木、絲柏、牛膝草、亞碧拉醒目薰衣草等,

能夠充實胸腔的能量,對於呼吸系統有修護能力。

編織甘露.jpg 

結果,事情這麼巧,

 收到純露的隔天,我跟蘋果爸竟然就有感冒的感覺,

有頭痛、喉嚨痛、流鼻水的症狀,

於是,我就一天喝四次,兩種交替著喝,每次都一杯350ml的水對4ml的純露,

沒想到,我們的感冒喝個兩天就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

趁著周年慶八折,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囤個兩瓶放冰箱備用摟!

 

 

肯園的Anius神話甘露 皆為天然有機之植物蒸餾溶液,

P.S

可用作化妝水濕敷或肌膚深層清潔使用或稀釋於飲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