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到生產到現在蘋果八個半月,

我認識了很多媽媽寶寶的新朋友,

除了慧瑜珈的戰友們外,也有很多網友。

 

媽寶朋友們來來去去,

有些比較合的來的,就交往的比較頻繁長久,

合不來的,見個一兩次面,就不太見面。

 

我的個性是比較熱情、直接的人,有時候比較雞婆,

遇到問題,或是聽到有些媽媽們的私下討論,我會直言不諱,

有時候可能講話比較直接,

但我總是認為,

不管怎樣,我寧願有話明說當個真小人,

也不願意背後竊竊私語、嫌東講西的當個偽君子。

 

當然,我這樣的個性風格不一定讓每個人都喜歡,

不過活到這把年紀了,

我也不想要為了交朋友改變自己或是委曲求全,

朋友不貴多、貴在交心與體諒。

 

如果真的討厭那麼有話直說的我也沒關係,

因為這就是真正的我,

畢竟友直、友諒、友多聞,

我雖然不是博學多聞、見識豐富的人,

但至少我可以要求自己做到正直、誠實的這個部分。

 

99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