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照顧蘋果,加上我自己也感冒,

真是累到難以分身,

看到媽媽們的留言,真是好感動阿!

 

當媽媽之後,總覺得很多事情非得要經歷過,才能明白箇中道理。

蘋果第一次感冒,

本來戒掉奶睡了,在她不舒服的情況下,暫且恢復奶睡安撫一番。

 

然而,

因為蘋果這次的病灶是咳嗽有痰;且有鼻水,

當她奶睡後咳嗽,就會引發吐奶。

 

連著兩天大吐奶的狀況,

只好立刻洗澡、更醫、換床單,實在是手忙腳亂。

和同學ANNIE媽聊過後,

今天下午蘋果睡著後,我抱著過了半個小時再放下床,

希望喝了的奶多消化點,免的一咳又整個噴出來。

 

瘦了不少的蘋果雖然生病不舒服,

活力倒是不減,

反而累煞了我這個也感冒的媽阿~

 

說個好笑的,

因為我去的診所藥劑師說:我也沒餵過,不知道怎麼餵藥。

所以我跟蘋果爸很蠢的把藥粉跟藥水分開餵,搞的蘋果很火大。

今天問了同學才知道,

原來藥粉是要攪和在藥水裡一起餵,

那蘋果不就吃那苦的要死的藥粉好幾天啦!

 

唉呀,真是對不起我那寶貝的小蘋果。

IMG_1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