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11月,

收到了小胖小姐作給我跟小蘋果的蘋果包包:請點我

 

小胖小姐是我產前作橡皮擦印章認識的手作好朋友,

她是一個超優秀的高材生,不但學歷高、人品好,還有著超利害細膩的手工,

她作的包包,好多人看到都說實在太美了。

 

不過因為她受訓的忙碌,

今天,收到小胖小姐送給我的包包,真的是超級驚喜,

這是一個超美、超有質感的媽媽包,

用的是仿麂皮的布料,我最愛的卡其色,真是超級美的。

IMG_1929.JPG

如果不用手提,也可以掛上背帶側背或斜背。 

IMG_1939.JPG

前面貼了一個美麗的比薩斜塔和一隻可愛的和平鴿,

這個口袋可以拿來放捷運卡,貼的蕾絲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IMG_1930.JPG

一定要特別介紹這個兩段式的磁扣, 

IMG_1931.JPG 

東西多的時候就用後段,東西少的時候用前段,超棒的設計,

IMG_1932.JPG

兩邊都設計有側袋,可以拿來放手機, 

IMG_1934.JPG

內帶設計有非常多的隔層,

大家可以看到這就是蘋果媽的媽媽包通常會放的東西, 

IMG_1935.JPG 

把東西通通拿出來,很多東西吧!

IMG_1937.jpg 

另外特別介紹一下我的餐具包,

這是TINA推薦的溫泉收納包,

是用防水布作的、底下還有三個透氣孔,不怕外出洗滌之後濕濕的,

不過我還是多放一個塑膠袋,如果不方便洗的時候可以先用塑膠袋裝著以免弄髒。

IMG_1940.jpg 

這是小胖小姐特別幫我作的收納袋,

用來放蘋果外出十的備用衣褲、口罩、紗布巾,

以免放在包包裡跟其他東西混在一起會弄髒。

IMG_1938.jpg 

這個包包質感又好,顏色又美,

緞帶既柔美又低調,真是太喜歡了。

小蘋果跟媽媽一起謝謝小胖小姐的驚喜唷!

 

如果你也喜歡小胖小姐的手作包包,請光臨她的手作BLOG: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