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肯園芳購網周年慶的時候,

我趁機補了不少貨,我買了好幾隻魔杖中,

極光魔杖主要是針對肌肉痠痛、媽媽手、電腦手、落枕使用。

 

剛巧前幾天蘋果感冒之後,非常黏我,一定要媽媽抱。

去看醫生時量體重才知道,我們家蘋果竟然已經邁入堂堂10公斤的大關了。

這樣的重量+長時間久抱,媽媽的手自然就變成了媽媽手。

 

我的媽媽手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

之前是大概蘋果兩三個月的時候為了推母奶的乳房硬塊才有痛過,

那時候用撒隆巴斯之類的陣痛貼布總是有點擔心,

怕貼布裡會不會有甚麼不好的成分,如果透過母乳傳給了蘋果怎辦。

 

雖然很久沒復發了,不過既然有肯園周年慶的八折機會,

我就把號稱具有強力消炎效果的極光魔杖買回來當作居家備用品。

 

極光的主要成分是:檸檬尤加利、樟樹、白珠樹、西洋蓍草、晚香玉…等,

適合運動後、勞動後使用,可舒緩肌膚,散發清新活力的香氣。

(肯園芳香購物網:請點我)

68246645177.jpg 

因為我的媽媽手主要是在左手的手腕上,

所以我滴了約三滴在左手腕,用右手均勻的推散並輕輕按摩約一分鐘,

極光的氣味跟痠痛貼布有點類似,感覺比較冷調、揮發性的味道。

 

推揉過後約5~10分鐘之後,很明顯感覺肌肉疼痛舒緩了,

手腕轉動都不會痠痛,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感覺,但是已經可以恢復如常工作了;

蘋果爸肩頸痠痛也使用過,他也覺得效果不錯。

 

極光魔杖跟全職媽媽魔杖(心得分享:請點我),真是並列我心目中的媽媽必備好油阿~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另一支我也很喜歡的糖果姐姐魔杖的使用心得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