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年底,蘋果爸一直處於經常性加班的局面,

已經連續四、五周得要假日加班,

身為一個沒有替手的媽媽,真的很需要爸爸的假日SUPPORT呀~

 

前幾天,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身心狀態已經處於一個非常緊繃的狀態,

好像剩下一絲絲的線繃著,隨時都有可能要斷線抓狂,

(從我的BLOG發文量銳減,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來吧~)

 

這周末蘋果爸又要加班,昨晚又應酬到十一點多才到家,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只好請蘋果爸假日加班的中午午休時間幫忙顧一下蘋果,我需要去做個SPA喘一下。

 

PTT上大推的INA伊娜芳療SPA是肯園培訓多年的資深芳療師自己出來開業,

很久沒SPA的我,就預約了去試試看。

 

搭車到了台電大樓站,從三號出口右轉走約五分鐘,

到了羅斯福路三段99號,搭了電梯到10樓之三,

是在一個約20坪左右的樓中樓住處。

 

樓中樓的樓下有個乾濕分離的浴室、小廚房,

治療室的話,樓下一間、樓上兩間。

 

因為昨天約的很臨時,我又指定了INA老師做療程,

所以我的療程時間是12點開始。

 

一開始先做了個簡單的諮詢,

INA老師請我左右手各隨機憑感覺的挑出兩瓶油,

我的左手挑的是:鄉間騎士 Rustic Chivalry

鄉間騎士.bmp

這瓶的主要成分是:

Spikenard 穗甘松、Ginger 薑、Rhododendron 冉花杜鵑、Clove bud 丁香花苞、Ylang 依蘭

 

網站上的簡介說到:

生活不再喧囂之際才能靜靜體會的「停格之美」。

那個時候,生命固然仍在緩緩流動,卻已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的右手則抽到了:霍夫曼的故事 The Tales of Hoffmann

26.jpg 

主要成分:

Grapefruit 葡萄柚、Lime 萊姆、Orange 甜橙、Lemon Verbena 檸檬馬鞭草、Silver fir 歐洲冷杉

 

網站的介紹:

寫過船歌的作曲家不少,奧芬巴赫的聽來最像蕩漾於威尼斯斜陽中的貢多拉,

但見水面波光粼粼,

人兒在船內陶醉搖晃,一派沉浸在無邊幸福裡的慵懶愜意

只能輕嘆: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這兩瓶都是主管第一脈輪腿的能量的精油,

主要是水的能量,可以有效幫助排除身體過多的水分、改善水腫狀況的。

心理層面的話,則是我目前受限於某些狀態而無法去做我自己內心很想做的一些事情,

這樣的情境是不是非常貼切我的現狀,

不過目前雖然是這樣的狀態,但我也沒衝突很嚴重,

只是輕微的覺得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點無奈罷了~

 

(突然想到,這樣真像塔羅的吊人哪!)

f12.jpg 

 

老師打開了這兩瓶讓我試香,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以我的狀態,INA老師建議我做深層筋絡療程,深入肌理筋膜、按摩身體主要的筋絡穴道,

我就開始沐浴準備療程了。

 

沐浴更衣完畢,我從12:15分開始療程,

老師先告知,這次的療程時間為100分鐘,所以將會在13:55分結束。

 

療程開始先從背部開始,

INA老師的手掌很溫暖,勻油的時候就好像溫暖的熱敷一樣,把按摩油在身體擴散推開,

力道上比我想像中更有力一些,真是大舒爽阿!

 

在做療程的過程中,有些原本不痠痛的部位,卻在老師推揉下帶了出來。

 

老實說,在今天之前,我真的沒想到我的腿是負擔那麼重的,

(我還以為每天抱小孩的左手比較慘)

結果在療程中,我的左腿、腰跟我的右下腹是最痠痛的。

 

療程雖然有100分鐘,但一向容易不耐煩的我,卻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無論是背部、腿、腹部、胸或頭,都讓我覺得非常舒服,非常釋放,也....非常痠哪~

 

結束療程之後,老師溫柔的說:療程結束了唷~你慢慢起身更衣。

然後老師就先行離開治療室。

 

不知道是不是釋放了太多痠痛,

我竟然覺得自己的身體累到起不了身,好想就這樣躺著睡著阿!

強打起精神更衣之後,老師跟我討論了一下,建議我多喝水,

我剛好手邊有肯園的編織、阿南西跟辛巴達甘露,還有薰衣草跟羅甘純露,

問了老師,老師建議我回家可以喝辛巴達甘露,

剛好後一位預約者來了,我就付款離開了~

 

回到家,超睏超睏的,偏偏蘋果還不想睡,哄了好久終於睡了,

我也累到不行的從下午五點一直睡到晚上八點半多。

 

我覺得做完療程之後,很像宿醉,

身體在代謝、整個人有種肌肉痠痠的、人懶懶的、頭暈暈的感覺,

想睡覺,但又睡得有點累....整個飄飄然的,好像身心靈打散了重新整合一樣。

 

我要來去喝水睡覺了,

希望明天睡醒之後,可以有一個嶄新、活力充沛的我。

 

P.S

因為11月周年慶,所以目前有預約療程100分鐘原價2200元,

預購優惠價1980元,至少要買五堂。

不確定能否合購多人使用,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