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從朋友口中聽說:蘇菲,你過得真爽~想買甚麼、就買甚麼,多好、多好。

其實,誰的人生不會有問題、不會有困擾,

我也不是通通都是多順遂、多美好,

我的家境小康、環境普通,也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只是我喜歡儘量用正面快樂的心情去面對罷了~

 

有時候,我覺得像網誌阿、臉書阿、MSN阿!

只是一個簡單的事情描述、很單純的分享稀鬆平常的事情,

卻可能會被衍生出一些很無聊、很超乎原來狀態的事情。

 

買個東西、寫個心得分享文,可能像BUSY SCHOOL衍生出一堆正偽問題,

團購買個斷奶桌,只是想給孩子一個適合的小桌椅,也可能有甚麼不同廠牌的差別問題,

連昨天無意間看到了一則新聞、整理一些通訊名單,

沒想太多的把都沒連絡了、沒見過面的名單刪掉,也會造成一些誤會跟解讀...

 

人哪!為什麼要想的那麼複雜呢?

我只是想讓自己很單純的過得很快樂罷了!

 

整理照片時看到蘋果這張熟睡無憂的臉,

真希望可不可以不要想那麼多,回到孩子般的純真快樂多好?

IMG_3181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