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聖誕夜,我從友人處聽說了一個很傷心的消息,

我懷孕時參加的M群裡,有一位嫁到美國Oklahoma的媽媽朋友Annie,

當時的她懷的是第二胎。

 

以下引述自PTT的CCRomance版:

七天前是Annie媽家二寶的一歲生日,

小家庭的生日趴踢上,有她先生和她、年輕的小叔、兩歲半的大女兒、以及剛滿一歲的兒子。

當晚半夜,由於該板友淺眠,她聽到車庫裡的狗的慘叫聲,起床察看。

行至客廳,在客廳打地鋪的小叔,被槍指著頭,兩個蒙面歹徒威脅他們全部都到客廳集合。

另一個人去裡面的房間搜索,而當時兩個小孩在房間睡覺。

 

歹徒問她們要現金、大麻,他們都沒有,

最後兩人帶著兩隻手機跟一台筆電從正門逃出,先生追了出去。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為什麼先生要追出去,

因為先生當了二十年的國民警備隊的兵,是到過中東、上過戰場的人。

他大半生所受的訓練就是,第一步保衛自己人,第二步反攻敵人。

 

是以雖然歹徒連車子都沒要走,先生還是追了出去,目標是另一個拿刀子的歹徒。

 

妻子原本拉住了先生要他留在家裡別出門,

但是她心繫孩子的安全,就先到臥房去確認孩子的安全,此時她聽到了兩聲槍響。

 

她先生中了兩槍,中在要害,一下就走了。

 

目前兩位犯人已經抓到,似乎懷疑還有一個車手在逃,不過那些都是警方的工作了,

目前家屬正在花大精神在處理往生者的身後事。

 

News 6有簡短介紹案件跟她先生的生平(有些錯誤,以及當時主犯還沒抓到):

http://www.newson6.com/Global/story.asp?S=13716148

 

最新的報導是已經抓到了犯人:

http://www.newson6.com/Global/story.asp?S=13712528

 

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很傷感,

我相信Annie媽媽一定很辛苦的度過這幾天,未來的日子也要很堅強的面對。

 

不過目前首要有兩個部分,想請來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幫忙:

第一個,

由於家屬信仰佛教,所以如果若有板友有心並且不排斥的話,

他們會很高興你能夠幫忙念「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越多次越好,

唸完後再說「我想迴向給Jerry VanEllen,希望他能往生淨土,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第二個,

想請問有熟悉美國法律的朋友嗎?

目前刑事部分已經在進行,這兩個罪犯已經被起訴,

但是關於民事求償的部分還尚無頭緒,

如果有對美國法律熟悉的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可以給予Annie媽媽一點幫助嗎?

 

感謝大家,

我也會抽出時間每天為Annie媽的先生Jerry VanEllen多念幾次佛號迴向的。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幫忙把這篇轉貼到臉書或網誌、噗浪,

有越多人願意幫忙越好,越多人幫忙念經也是很大的幫助,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