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過年了,

我本來要找之前買給蘋果的手作髮夾賣家做些髮夾給蘋果,

不過眼看是來不及了,我索性自己來做個淺粉色的小花髮夾給蘋果。

 

這是一個在PTT手作版找到的不織布花朵做法 ( 作法:請點我 ),

我手邊只有H夾,BB夾應該做起來會比較美,

我用同色系的不織布把H夾也包住,這就是做起來的樣子:

IMG_4553.JPG

剛睡醒的蘋果,當然是一定要抓來當小媽豆的阿~

IMG_4555.JPG

這個大小很適合小孩用,

IMG_4557.JPG

我還蠻滿意蘋果帶起來的效果,

IMG_4558.JPG

有空在來多作幾個不同的顏色給蘋果配衣服吧!:D

IMG_4561.JPG

作這個大概花我45分鐘的時間,

作法不難,大家都可以動手作作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