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小姐的時候,我最喜歡去剪頭髮、弄頭髮。

總覺得換個髮型、染燙一下,就可以換個造型、換個心情。

 

幾乎一個多月就忍不住去找一次設計師,

我的設計師都說:你的頭髮都還沒長長,只能修一下阿~怎麼又來了!

我總是說:沒辦法阿,我就是忍不住好想來剪頭髮。

 

當了媽媽之後,我突然變了!

其實我很想去弄頭髮,只是身為一個沒有替手的全職媽媽,

想去剪個頭髮也要蘋果爸陪著一起去幫忙我顧蘋果,

但是,我又很不甘願難得的假日時光,

大老遠的得從淡水跑去市區耗上一個下午,幾乎整天就沒了~

 

於是,這一年幾乎是我這輩子剪頭髮頻率最低的一年。

 

從生產前剪了一個超短頭,

蘋果六個月的時候去剪了第一次頭髮,

然後又熬到蘋果九個月去剪了一次,

再熬到現在蘋果一歲兩個月又剪了一次。

因為剪髮頻率實在太低了,我現在都維持很短的鮑伯頭。

 

這是我懷孕時期剪的髮型,

31W

留到蘋果四個多月的時候就變成這樣,

不能出去剪頭髮,我只好自己剪瀏海,剪的笨笨的。

990521 結婚周年慶

蘋果快六個月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去剪了產後的第一次頭髮,

離上一次剪髮已經是七個月的事情了,

不過這次本以為我可以乾脆留長就不用常常剪頭髮,所以只是小小的修了一下,

結果大錯誤!

因為我這個媽根本沒辦法留長髮,

我的髮量很多,光吹頭髮所需要的時間就是一個很大的困擾阿!

IMG_9063.JPG  

到蘋果八九個月的時候,我剪了一次

可以明顯跟上一張照片比較,這次我剪短許多,

因為我實在不想留長之後每次洗頭都要吹那麼久的頭髮了啦~

991024 

一直到蘋果一歲一個月的時候,

已經離剪完頭髮五個月了,我的頭髮因為已經超過肩膀開始會翹不聽話,

瀏海也不是自己修一修就可以好看了,於是我開始想要去剪頭髮了,

IMG_4845 (2).JPG

這次幸好以前同事撥空跟我起去剪髮,

在我剪頭髮的時候,

有她幫我陪著蘋果四處跑,讓我可以放心的剪個頭髮。

不然,我的一頭亂髮都已經不想跟蘋果一起入鏡拍照了阿~

 

剪完頭髮跟蘋果來張睽違已久的合照,

設計師順便幫蘋果剪了個呆呆可愛的瀏海,蘋果剪這樣真是好可愛的呆髮型阿~

IMG_5800a.jpg

能撐那麼久不剪頭髮,真的是要推薦我的設計師玉如,

她讓我的頭髮可以撐那麼久不變型,真的也是很厲害阿!

 

玉如在斐瑟服務了十多年,

最近跟幾個斐瑟的設計師改到80's服務,我這次就是到80's剪的。

 

雖然餵母奶期間的我不能燙染,

但是這個髮型真是很適合媽媽的髮型,又方便又俐落又很耐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