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匡匡媽聊天時,我們都想幫孩子買點可以畫畫的東西,

但又考量到小朋友玩色筆可能會搞的家裡亂七八糟、畫的到處都是,

討論到後來,我們都想買【美國ALEX】星星洗澡蠟筆

 

於是,我就訂了這個給蘋果,也訂了一個給匡匡當生日禮物。

(匡匡的生日禮物提前曝光了!)

 

這款星星洗澡蠟筆價格很實惠,

共有六個顏色,如果有博客來的Q碰或是在博客來刷花旗卡的話,

這個洗澡蠟筆只要兩百出頭就可以買到。

 

快速下訂,快速就收到了,

不過我最近要寫的東西太多,就一直到今天才有空拍照寫心得文。

 

這是包裝的樣子,我在2/21收到的隔天時候就拍了,

IMG_5392.JPG

背面長這樣,

成分是:植物性臘、地蠟、無毒色粉、高嶺土

標榜著所有成分都通過歐盟EN71極美國ASTM安全檢驗認證。

 

產地是中國大陸,不意外,

不過我傾向於買有品牌的商品,就算出事了也求償有門,

至少有品牌=有品管吧!

IMG_5393.JPG

這個星星蠟筆的設計主要是為小朋友的小手所設計的特殊造型,

小手抓握方便,

主要是畫在玻璃、磁磚、鏡子之類的光滑表面上,用濕布一擦就可以擦乾淨,

非常適合不受控制的小小朋友在浴室畫畫用。

N000116704_t_04.jpg 

這個洗澡蠟筆放在浴缸水裡會漂起來,

IMG_5410.JPG

蘋果洗澡的時候可以抓著畫,媽媽也可以順便用不同的顏色畫畫,

可以在洗澡的時候一起玩顏色認知跟物品認知。

IMG_5411.JPG 

除了洗澡之外,平常也可以牽著寶寶的手來到浴室塗鴉,

 

我覺得這個蠟筆平常玩比洗澡玩適合,

因為這種蠟筆畫出來的畫,標榜著好清洗,

所以手濕濕的抹過牆面,畫畫的地方就會糊掉了。

洗澡的時候牆面也往往比較溼,顏色比較吃不上去,

反而平常浴室乾乾的時候,畫的顏色容易定色,畫完了要擦乾淨也還是很好擦阿~

IMG_5804.JPG

這些通通是蘋果自己亂畫的,她畫的超專心,

IMG_5806.JPG 

媽媽拿一塊濕布一下子就輕鬆擦乾淨了,

連磁磚與磁磚之間的補土縫隙也可以擦的乾淨不留痕跡,

(蘋果一臉納悶的看著被擦乾淨的牆面)

IMG_5809.JPG 

這個抓握的設計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的小小手,

IMG_5810.JPG 

蘋果又去另一邊的磁磚牆面畫畫,

IMG_5811.JPG 

看她喜歡畫畫很開心,我也不用擔心畫得亂七八糟,

一體成型的星星畫筆在收納層面也很方便,不會東一支西一支。

 

不過這個玩具畢竟是設定2歲以上,寶寶小於兩歲的家長請自行斟酌。

我是每天陪在蘋果旁邊,讓她玩各五分鐘、十分鐘,玩完就收到蘋果拿不到的高處。

IMG_5812.JPG

請注意,本網誌內容僅屬生活記錄、好友分享,所有內容均無勸敗、營利考量。

若我的分享讓您心動,請務必三思而後行,我的分享無法確定必能符合您的期待與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