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剛出生的時候,我買了COMBI餐搖椅,

大概半歲的時候,則補入了IKEA餐椅,不過,這些都是居家用餐的配備,

 

出門時,總是得看商家有沒有提供兒童餐椅,

而且使用的時候,為了怕商家沒有將提供的餐椅清理乾淨,

我總是得要一次又一次的用病毒崩+酒精棉片把餐椅擦乾淨,

內心仍不免擔憂蘋果摸到、舔到細菌。

 

這還是有提供兒童餐椅的商家,至少還能有參椅讓蘋果坐,

沒提供兒童餐椅的時候,就很傷腦筋了!

雖然蘋果已經會自己坐的很好了,但是大人的餐椅太低、桌子太高,

若是讓蘋果坐著大人的餐椅,

她常常會為了想拿桌上的東西而從椅子上站起來,這樣很危險也讓我很困擾。

 

其實之前看PTT上有很多媽媽介紹費雪可攜式小餐椅,

但是我一直覺得那種塑膠型的小餐椅,無論是出門攜帶或居家收納上都有點佔空間,

正巧在我猶豫的時候,收到了朋友送的一個禮物:拉孚兒三合一加高椅墊

 

其實早在蘋果剛出生的時候,我就買過拉孚兒的寶寶肚圍保持乾淨收納袋

當時就對拉孚兒的東西印象很好了。

 

圖說:圍著寶寶肚圍的蘋果

IMG_0016.JPG 

收到三合一增高椅墊這個禮物之後,我上網估狗了一番才發現:

拉孚兒是一家已經成立16年的台灣品牌,從設計、研發到製作全部都是MIT的台灣商品。

這真是讓我意外,

在現在一片大陸製的環境下,MADE IN TAIWAN台灣製作是多麼彌足珍貴阿!

 

蘋果收到的就是這款增高椅墊,可愛的小瓢蟲耶~

99537.gif 

後來上了官網研究一番才發現,

原來這個商品也通過國際SGS檢驗認證。TEST REPORT NO:KE/2010/A2374

真的是很用心的商品哩!

SGS.jpg 

外盒上的小寶寶用的是蝴蝶圖案的增高椅墊,

旁邊說明了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這個椅墊了,

早知道又這麼實惠又可愛的椅墊,我早早在蘋果六個月的時候就會買了吧!

IMG_5839.JPG

這個圖示很清楚的看出這個椅墊可以輕鬆的墊高椅子,

寶寶用餐的時候可以跟大人一起平起平坐了,

寶寶跟蘋果一樣會坐了也可以把蝴蝶那個可愛的保護帶拔掉,只用增高椅墊的部分,

IMG_5840.JPG

這則是增高椅墊的安裝方式,

先固定椅子下面的綁帶、再加上蝴蝶的保護帶,放上小寶寶,

再把椅背後面扣上兩個扣帶,就完成摟!很簡單吧~

IMG_5841.JPG

看到盒子才知道,這個三合一增高椅墊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我收到的禮物是瓢蟲款的,很可愛歐!

IMG_5842.JPG

盒子的側面有增高椅墊的說明,

除了方便之外,椅墊的支撐力跟好清理都很重要哩!

IMG_5845.JPG

除了說明之外,也有說明要注意的地方以及清洗方式,

IMG_5846.JPG

接下來,我們就看看蘋果坐的樣子摟~

這天我們外出用餐,立刻就把增高椅墊帶出門了,

先固定好椅子下方跟椅背的固定帶,

IMG_5663.JPG

這是椅背後裝好固定帶的樣子,

IMG_5665.JPG 

這是椅子下方的固定帶,

IMG_5669.JPG

接著裝好了瓢蟲固定帶的部分,

IMG_5664.JPG

然後把蘋果放上三合一增高椅墊,瞧她一臉新鮮的樣子~

IMG_5666.JPG

看媽媽一直在拍照,她也一直看我,哈哈哈哈~

IMG_5670.JPG 

旁邊的路人也一直看蘋果,這個三合一增高椅墊超吸睛的哩~

IMG_5672.JPG

有了增高椅墊,蘋果的屁屁就可以穩穩的坐在大人的餐椅上,

跟餐桌的距離也不再遙不可及了~

IMG_5674.JPG

感謝這個禮物,真是太實用了啦!

蘋果跟蘋果爸媽都很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