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個人非常喜愛用手工皂,所以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用好友做的手工皂,

至於洗頭,我們一開始是用LUSH的洗髮皂,

後來好友也做了洗髮皂之後,就自然而然的改用手工洗髮皂了。

 

在蘋果出生之後,我都是用手工皂幫蘋果洗全身,

至於收到的嬰兒沐浴乳贈品,我一用就知道是不是OK的,

從發泡程度、氣味、沖淨後的皮膚觸感,都很容易就可以感覺得出差異。

那些贈品最後都變成我跟蘋果爸洗襪子之前先泡水去汙的替代品。

 

至於按摩油、抗流感油膏的部分,

常來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自己製作的習慣。

自己做的手作品往往都很重視用油的品質,不惜血本也要做出效果好、吸收好的東西。

更不用說三天兩頭花大錢上肯園、茉莉絲卡這些芳療品牌補貨了。

 

之前,有媽媽想請我代製抗流感油膏、按摩油,

我受限於這些東西的製作販售都需要衛生署登記檢驗,

就算只是精油或基底油等等的分裝都必須要有工廠登記才行,

手作品的交易也可能會牽涉到營業稅的問題,

蘋果媽實在負擔不起這些風險,所以只好非常抱歉的一一婉拒了。

 

不過,我最近收到了一個朋友送給蘋果的寶寶沐浴用品,

用一用之後,覺得還蠻值得跟大家分享,

對於想要高品質的寶寶清潔商品、想要按摩油、抗流感油膏的媽媽,是可以評估的選擇之一。

 

不過畢竟是要給蘋果使用,我也不敢貿然收到就用起來,

所以我特地先上網估狗了一下LITTLE INNOSCENTS 嬰樂香這個品牌,

在嬰樂香官網意外發現了這段資料:

嬰樂香的創辦人Antonette是一個有兩個寶寶的媽媽,

她在懷第一胎寶寶的時候,發現許多市面上宣稱有機品牌實非純有機,而且含化學合成物,

偏偏純有機品牌又售價驚人,

因此這個媽媽她發揮自己在保健科學專業資歷背景,

經過一年多的研發,創立了Little innoscents 嬰幼童有機天然保養品牌,

並且於短短數年在澳洲獲得醫院、家長和媒體的支持及肯定。

  

這個創辦人媽媽Antonette認為孩子在未來漫長的歲月中將會受到環境汙染的各種挑戰,

所以她呼籲具備與時並進觀念的現代時尚母親們:

While you are still in control, keep it natural (當你還能掌握孩子時…維持自然)!

因此Antonete以【良心為本的嬰幼童保養品】為品牌使命研發最天然溫和的產品,

也特別以繽紛色彩的包裝設計使親子沐浴保養的心情更充滿輕鬆樂趣,

讓母愛洋溢的天然有機呵護童年從彩色的記憶開始!

 

當我看完這段介紹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自己身為一個媽媽,

為什麼我那麼堅持要用朋友自己做的手工皂、自己調按摩油,

這真的是一樣的心情阿!

 

當媽媽的都希望把自己能提供的最好的一切給自己小孩,

這個創辦人一定也是用這樣的心情做出這些商品吧!

 

接下來就針對我用過的一些部分來分享心得。

 

這是外包裝,

IMG_5839.JPG

打開後看到一個小型的透明夾鏈袋,有肌膚舒緩膏、暢吸暖暖膏兩盒試用贈品,

IMG_5840.JPG

這就是朋友送給蘋果的沐浴乳及按摩油,

綠色這瓶是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的沐浴乳30ml和橘色這瓶則是按摩油50ml,

IMG_5841.JPG

先說綠色沐浴乳這罐的使用感想,

沐浴乳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洗的過程中泡沫極少,這應該是沒有添加發泡劑的緣故。

 

在洗澡的過程中,可以聞到很天然的精油香味,但是洗完之後香味不會持續太久,

這個部分,有用手工皂的人應該都很有體驗,天然精油不像合成香精的氣味延續時間長,

雖然有些人喜歡那種洗完澡乾淨香的感覺,但是以天然成分來說,味道不持久反而是天然的象徵。

 

洗淨效果的話,

使用了這個凝膠洗澡的時候,因為沒有泡沫,雖然不太能從泡沫上感覺洗淨了,

卻可以在洗掉之後感覺到一種洗乾淨的感覺,不會有滑膩洗不掉的感覺,

而起身擦乾之後,也不會感覺乾澀緊繃。

 

蘋果一直都是盆浴的,洗這個沐浴乳之後的盆水還蠻清澈的,

根據這個商品的簡介說明了這是低皂水的關係,也挺有環保概念的哩!

 

至於橘色按摩油這罐,

是以向日葵油+荷荷芭油做為基底油,

用溫和的薰衣草、好心情的甜橙,還有留蘭香、香茅和薄荷等精油,

我用來幫蘋果及蘋果爸按摩,很好吸收,

不過這款按摩油的氣味比較偏向濃郁的甜美暖調,不是走草樹派的味道。

 

再來就是兩罐小小瓶的試用品,

暢吸暖暖按摩膏就是我說很適合作為不會自己調製抗流感油膏的媽媽的選擇,

這罐我有用棉花棒試擦在鼻孔裡,也有擦在肚肚上感覺都很不錯。

這罐比較濃稠呈現膏狀,而且含有滋潤好吸收的雪亞脂(乳油木果脂),

成分則是尤加利、薰衣草、薄荷和迷迭香、檸檬、留蘭香、冬青樹精油,都是抗流感還蠻適用的精油哩!

 

至於肌膚舒緩霜

因為我本來就是用自製的按摩油或油膏來代替,

所以我比較沒有概念,

這罐是有點像乳液的霜狀,試用在肌膚上吸收力也還不錯就是了。

 

以上就是這品牌的使用感想,

根據送我這些用品的好朋友表示,

他自己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用了之後皮膚舒緩許多,

所以也想要送蘋果跟有蕁麻疹的蘋果爸用用看,我們用了之後也覺得很好很喜歡呢!

在此分享給有需要的媽媽們參考摟~

 

嬰樂香官方網站:請點我

 

請注意,本網誌內容僅屬生活記錄、好友分享,所有內容均無勸敗、營利考量。

若我的分享讓您心動,請務必三思而後行,我的分享無法確定必能符合您的期待與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