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錄影的時候背景音樂是胖國王的歌,

就更新到這篇,也算是提供想聽聽看胖國王音樂的媽媽們的參考。

 

在這個影片中,蘋果也表演了一手開水壺卡榫的新花招,

這個COMBI的水杯還不太好開哩,沒想到他自己竟然就學會了。

除此之外,片頭的旋轉是新舞步~哈哈哈

這個則是表演帶眼鏡聽音樂,聽到後來自己摘掉眼鏡!笑死!

 


以下是100.03.25發佈原文

 

我有一個五歲的姪子、一個三歲的姪女,

所以很多好物是大嫂推薦給我的,

而且她超疼蘋果的,常常有好的東西就直接幫蘋果也準備一套。

 

這次大嫂送給蘋果的禮物中,有一套信誼的童書:胖國王 瘦皇后(請點我),

蘋果很喜歡裡頭CD的歌,

剛好我在臉書上分享,朋友們都很好奇,就應眾人要求產生了這篇開箱文~

 

胖國王瘦皇后是一組兩本的繪本,並附上一張CD,

IMG_7611.JPG

胖國王、瘦皇后是兩本不同主題的繪本,

附上的音樂CD,有胖國王和瘦皇后的故事音樂劇,包括2首主題曲和6首插曲,並附歌曲卡拉OK。

而且這張CD的音樂竟是邰正宵、袁培華攜手合作,難怪有流行音樂的朗朗上口、大人聽也覺得很不錯。

蘋果聽CD就會開始搖頭晃腦,我大哥大嫂全家更是大人小孩都會唱哩!

據我大嫂說,托兒所的小朋友們都超風靡的,所以她才買一套放家裡,也買一套給蘋果。

IMG_7613.JPG

繪本的部分,我先說胖國王這本,

IMG_7614.JPG 

因為有版權的限制,我只翻拍了兩頁,喜歡的人就考慮購買唷!

胖到連鞋帶都綁不起來,

IMG_7615.JPG

因為胖,所以身體常常不舒服,只好天天看醫生。

IMG_7616.JPG

胖國王的身體有各種不舒適,最後大家全員出動來幫國王減肥,

胖國王最後變成怎樣呢?蘋果媽就賣個關子吧~

IMG_7617.JPG 

除了太胖,太瘦可也不好唷!

所以,胖國王的老婆瘦皇后就來教大家如何增胖。

IMG_7618.JPG

瘦皇后之所以太瘦,就是因為太擔心另一半胖國王的體重,

為了怕胖國王吃零食,還把零食藏在很多地方~

IMG_7619.JPG 

瘦皇后太瘦了,國民們都好擔心阿!

IMG_7620.JPG

結果,大家就一起幫瘦皇后增胖,

讓瘦皇后不再擔心、打開心胸,成為一個標準身材的皇后。

 

太胖固然有害健康,太瘦也是很多爸媽擔心的問題, 

這套童書透過有趣的故事、好聽的音樂,

教育小朋友飲食要均衡,運動要適當,才能成為一個健康不讓人擔心的好孩子,題材很棒。

 

這套書的內容對現在的蘋果雖然還有點早,但是音樂卻非常非常棒唷!

我們家在玩耍的時候除了放古典樂之外,也會放這張CD聽聽胖國王和瘦皇后的音樂劇,

想要買音樂故事書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