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每個網誌來留言的朋友,

因為經常會有很多很棒的推薦跟建議,讓我在育兒的生活中有更多可以參考的絕佳意見。

 

我在3/24分享的【開始學自己吃飯】中,小乖媽媽留言推薦了玩德瘋的學習湯匙:

蘋果媽..開始學吃飯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推薦玩德瘋的湯匙,

形狀有點奇怪,不過很適合小朋友拿..

今年我回台灣時大斷貨,害我只好花大錢去買WMF的(形狀一樣可是價錢差很多)

小乖拿到那隻湯匙後有如神助,現在吃飯的技術好得不得了,

食物最多就是掉到Baby Bjorn的塑膠圍兜兜裡...

這次我婆要來米國探親,我一定要再訂個三隻just in case..

 

後來熱心的小牛媽媽(蘋果醬子)也幫忙找了玩德瘋的學習湯匙網址:請點我

不過很無奈的是,當時玩德瘋的專屬北鼻自己吃湯匙缺貨了正在補貨中,

找了拍賣、其他網站也都沒看到,我只好作罷。

 

後來,有一天跟波佩拉的媽媽聊天時,

她告訴我找到了另一家Googa愛兒購, 

愛兒購有賣跟玩德瘋一樣的自己吃學習湯匙 ,價格比玩德瘋更低,

而且波佩拉用了非常順手,怎麼抓都吃的到,

有了大家的推薦跟實戰經驗,我怎麼能錯過這麼好的東西呢?我真是心花怒放的趕緊就找去了。

 

因為愛兒購部分商品是放在商品相簿中,我就直接提供在這給大家自己去參考摟~

愛兒購網站網址:請點我、商品相簿:請點我

相簿裡的商品要用email與店家連絡才能買到:googa.com.tw01@gmail.com

 

愛兒購的自己吃學習湯匙其實長的跟玩德瘋一模一樣,

只是上面沒有玩德瘋的logo,

而且,我意外發現愛兒購也有賣iimo的三輪車(目前只剩紅色),而且價格比我當初買的還優惠好多~(扼腕)

想買iimo的人趕快去看看阿!(蘋果的iimo三輪車:請點我)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支學習湯匙~

這支湯匙的包裝只有用一個塑膠袋裝起來,

IMG_9037.JPG 

打開看起來跟玩德瘋的一樣,只差沒有玩德瘋的英文商標logo,

IMG_9038.JPG

背面則是長這樣,

IMG_9039.JPG  

我現在每天都有一~二餐讓蘋果學習自己吃,

這是4/12的早餐畫面,

IMG_8875.JPG

我是用大燕麥片+貝康麥精+明治的配方奶做成大燕麥片粥給蘋果當早餐,

IMG_8876.JPG

蘋果現在還在學習用湯匙挖起食物,

這種粥類的食物很容易就鏟起來,

IMG_8878.JPG

這就是怎麼握都對的到嘴巴的設計,蘋果也對的不錯,

IMG_8879.JPG

瞧蘋果開心的,

IMG_8881.JPG

雖然吃的滿嘴都是,但是該學的就是要學,

不管用湯匙、用手,想辦法自幾進食是很重要的訓練呢!

IMG_8882.JPG

蘋果彎著頭端詳著食物,

IMG_8883.JPG

還不錯吃吧!

IMG_8885.JPG

這是昨天早上的零食訓練,

IMG_9026.JPG

我把餅乾跟玉米片都放在baby bjorn的寬餐盤上,

這個餐盤可以穩穩的放在ikea餐椅的桌子上,不會被翻倒,

IMG_9031.JPG

 

蘋果在學習著用湯匙把餅乾撈起來吃,

這個比較難,因為餅乾不像食物黏稠好撈,對準嘴巴的時候也容易滑落,

所以我就當做讓他額外學習的方法,

用玉米片練習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像三餐那麼髒亂,目前他還蠻有興趣的,

IMG_9028.JPG

看他吃的很開心,

IMG_9029.JPG

一邊吃一邊看巧虎,很專心阿~

IMG_9030.JPG 

這個湯匙很不錯,給同樣要訓練自己吃的爸媽們參考唷~

IMG_9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