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蘋果來到我的肚子裡之前,我跟蘋果爸努力了一年多的時間,

後來覺得單靠自己的努力似乎不太足夠,我們就開始了吃中藥調理身體之路。

努力的喝了兩個多月的水藥之後就順利的得到蘋果這個小可愛。

 

目前我們也想要二胎,但是可以先調理身體的狀態,

相信只要身體的狀態調整的好,隨時想懷孕都不是問題,

所以我們又回去當初去的劉桂蘭中醫看診。

 

劉醫師的醫術很好,經常給我們一些很中肯的生活建議,

雖然每次掛號都很難掛、就算預約掛號了,也會因為現場等待的人多而等很久才能看診,

但我還是蠻喜歡來這邊調身體。

 

其實平常日下午去看診人會比較少,

但是因為我跟蘋果爸要一起看診,所以只好約人多多的星期六摟~

 

今天去看診,在外面等了頗久,

IMG_9307.JPG

因為等了太久,所以我們就玩起自拍來,

IMG_9308.JPG  

蘋果的臉被我擠到變形了~囧

IMG_9309.JPG

自拍全家福,整個大失敗!哈哈哈

IMG_9310.JPG

雖然是預約掛號,但我們還是等了四十多分鐘才等到我們的號碼阿~

IMG_9311.JPG

劉醫師說蘋果爸工作太忙太累了,要多休息、多做一些有氧運動,

所以接下來我們一家三口打算要每天至少去快走個30分鐘,運動健身、釋放壓力阿~

IMG_9312.JPG  

接下來的周六都得排上看中醫的行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