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星期天的時候不小心弄翻了水壞了,

現在這台備用電腦暫時無法讀取記憶卡裡的照片,

本來要寫的苗栗行遊記也因此不能繼續寫下去,真討厭。

 

更慘的是,一些已經接收到我的電腦的EMAIL信件也都因為收到收件夾而無法讀取,

不過,至少新信件可以用WEBMAIL收取。

 

但也因為沒有通訊錄的資料,

所以有事情要聯絡我的朋友,請用FACEBOOK或EMAIL或MSN給我唷~

 

說來,

蘋果爸就習慣每次登入MSN時輸入密碼而非用記憶密碼的自動登入功能,

這真是個好喜環,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搞的密碼忘了又要去MSN論壇上留下認證資料等後MSN的客服人員幫我開通重設密碼的功能。

 

其實我慣用的密碼有幾組,但是因為上次怕MSN被盜用而更動了幾次密碼,

換到最後,

竟然換了自己都不太熟悉的密碼,真是傷透腦筋啊!

 

看來改天我可以簡單說明一下這次MSN密碼忘了的重設申請該怎麼作,

畢竟這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哩~

 

IMG_8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