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多禮拜,蘋果就要滿一歲半了。

去年這個時候,蘋果還是一個六個月大只會坐還不會爬的小傢伙,

沒想到轉眼間,這個小孩兒已經可以自己走走跳跳,四處玩耍。

 

孩子越來越大,需要的活動量與陪伴的時間也日益增加,

呆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少,每天都要安排滿滿的行程帶著四處玩樂,

相形之下,媽媽我能好好拍照片的時間變少了,整理照片的時間更少,

寫網誌的時間更經常像是偷來借來似的,少之又少。

 

雖然不像之前有那麼多豐富的時間可以寫網誌紀錄心情、紀錄買了些什麼、作了些什麼,

但我還是覺得很愉快滿意。

 

看著蘋果那被陽光曬成了健康的小麥膚色,

看她漸漸開始變聒噪的咭哩呱啦講一些我聽的懂或聽不懂的話,

看她活潑的樣子,有時候有點番婆的耍賴樣子,通通都讓我覺得滿足的不得了。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因為孩子離開職場,

也想過若是有一天我得在家照顧孩子會不會很無趣、很沒意義?

 

如今自己成了全職媽媽,每天帶著孩子四處跑,

雖然偶而還是會覺得有點想要自己一個人的悠閒空間,

但是,這樣四處玩耍的充實時光,卻成了我人生中最快樂、最美好的回憶。

 

每每當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這些可愛的照片、美好的回憶時就深深覺得,人生如此真是愉快愜意,夫復何求阿?!

相信明年這個時候,當我回頭看這篇文章時,一定也還是會懷抱著幸福知足的心情,不知道那時候的蘋果會長什麼樣子哩!

IMG_8467.JPG 

 

IMG_8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