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入微涼之秋,

蘋果爸也重新修整了我們家的親子小折單車,

在徐徐微風吹著的午後,帶著小蘋果從紅樹林單車道一路騎車往關渡溜達,

而我則在家陪著還小、不宜騎車的糖果妹妹。

 

每當蘋果爸獨自帶上蘋果去玩,

總會記得拍個幾張照片回來讓我一同分享他們體驗的美好時光,

雖然我不能一同去,但倒也能感受他們父女倆的快樂悠哉。

 

從紅樹林往關渡途中,

經過了竹圍碼頭,

父女倆稍作歇息的坐下喝口水,

DSCN2727.JPG 

蘋果開心的很,

DSCN2728.JPG 

笑得開懷,

DSCN2729.JPG 

這樣的天氣,真是舒爽極了,

DSCN2733.JPG 

到了關渡就折返了,

回到家,

蘋果興奮的對我叨念了父女一同騎車的趣事,

兩歲八個月了,表達力也越來越好了,

聽她說的連我都想一起去了呢。

DSCN27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單車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