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鼠波波在媽媽界裡,應該跟艾瑞卡爾爺爺的好餓的毛毛蟲一樣大名鼎鼎吧!

不過在我們家,這隻可愛的小女鼠都是以英文繪本之姿出現,

所以我們都直接叫她Maisy而不是台灣的譯名小鼠波波。

 

糖果妹出生的時候,

好友送了一套海外購回的Maisy套書給月子中無聊的蘋果和未來糖果妹長大看,

這套Maisy是用一個超可愛的黃色防水提袋裝著,

DSCN3557.JPG

裡頭總共有一套十本的平裝版Maisy故事書,

每一個小故事都有著豐富的色彩和平易近人的可愛小故事,

DSCN3558.JPG

這套書蘋果愛極了,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挑個兩三本來作為睡前故事書。

DSCN3559.JPG 

10月7日那天是博客來的會員日,

我在上面看到有另一套原文的套書The Wonderful World of Lucy Cousins Book Pack,

主要是Maisy的創作者Lucy Cousins (露西.卡森)創作的幾個重要角色所組合成的套書,

除了小鼠波波Maisy之外,

還有我家之前買過的小魚飛飛、斑馬拉拉、小兔子、諾亞方舟和我最棒等幾本。

這幾本都是露西卡森的暢銷書組合成一個套組,

原博客來訂價3295元,會員日只要1292元。(過會員日後恢復為特價1499元,網址:請點我)

 

我算了一算,平均一本不到一百三十元,

真是太划算了,立刻火速動了手指買回來給蘋果看。

 

昨天去便利商店取貨,

蘋果在車上一看到就興奮到不行,立刻一本一本迫不急待的讀個不停。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套書,

這套十本書用一個很漂亮的大型夾鏈袋裝著,

從好友送的那套和這套看來,

露西卡森的套書好像都喜歡用這樣的特殊包裝,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方式,收納很方便。

DSCN3499.JPG

這套共有十本大小不同尺寸的平裝繪本,

最大本的三本是:

Hooray for Fish! (小魚飛飛)

Maisy’s Rainbow Dream (波波的彩虹美夢)

Jazzy in the Jungle (潔西在哪裡?)

中等尺寸的是:

Za-za’s Baby Brother (拉拉的弟弟)

I’m the Best (我最棒)

Noah’s Ark (諾亞方舟)

比較小本的是:

Count with Maisy (跟著波波一起學:數字)

Maisy’s Colours (跟著波波一起學:色彩)

What Can Rabbit See? (兔子看到了什麼?)

What Can Rabbit Hear? (兔子聽到了什麼?)

DSCN3511.JPG

這套書裡有三本Maisy,剛好都是之前那套沒有的,

彩虹那本剛好讓我可以教蘋果欣賞彩虹的美景,還有彩虹的七種組合色。

雖然蘋果已經都會數數跟顏色了,

但這兩本還是可愛到不行,讓我們讀得很開心呢~

DSCN3500.JPG

Maisy的彩虹美夢,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DSCN3501.JPG

Maisy數數這本也好可愛,

八就是有八隻可愛的小鴨鴨唷!

DSCN3502.JPG 

顏色的這本有很多創新的色彩教學,

像黑色是用美洲豹的黑點點作為介紹。

DSCN3503.JPG 

再來是兩本兔子翻翻書,

DSCN3504.JPG 

兔子的每一頁都有一個可以翻閱的機關,

不過因為是平裝書,所以年齡較小的孩子要小心撕破唷~

DSCN3505.JPG 

花朵後面有聽到蜜蜂震動翅膀的buzz聲,

DSCN3506.JPG 

再來介紹諾亞方舟,

DSCN3507.JPG 

很棒的對比色調吼~

DSCN3508.JPG 

諾亞方舟上都是成對的動物呢!好可愛歐~

DSCN3509.JPG 

最後這三本,

小魚飛飛,我之前寫過介紹:請點我,不過這本是平裝版

我最棒是講一隻認為自己什麼都最棒的狗狗,認知到自己其實並不是樣樣都最棒的過程。

 

拉拉的弟弟這本超棒,講的是拉拉媽媽有了小寶寶,雖然很忙但是還是很愛拉拉的故事。

我好喜歡這本書,蘋果也好愛,

尤其拉拉的弟弟那個小斑馬真是畫的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再來就是潔西在哪裡~

這本繪本的色彩超豐富,把熱帶雨林裡的動物都畫得栩栩如生,

而且這本書也是一本設計的很華麗的翻頁書唷!

不過一樣是平裝版的翻頁書,年齡太小的寶寶可能會撕壞歐~

DSCN3510.JPG

 

蘋果把所有的書攤在床上,慢慢看著要先讀哪一本,

我們常常這樣在床上陪著妹妹一起讀故事書,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DSCN3534.JPG

DSCN3536.JPG 

蘋果對每一本都好喜歡,

這些照片雖然是她自讀的照片,

不過我和蘋果親子共讀的時候,

每讀完一本,蘋果就會接著說:媽媽,我還要再看一本。

雖然讀個不停有時候也很花時間,

但是對我們來說,看著孩子那麼愛看書,可是超棒的成就感呢~

DSCN3538.JPG 

兔子的翻翻書,蘋果也很喜歡,

DSCN3539.JPG

 

我覺得這類型的操作書,對兩歲的孩子來說還是玩不膩的呢!

DSCN3540.JPG 

DSCN3541.JPG 

妹妹也看著姊姊讀書,

DSCN3543.JPG 

我想,有我們和姊姊的共讀經驗,

糖果妹一定也會很愛看書的吧!

DSCN3544.JPG 

蘋果說她要讀給妹妹聽,

DSCN3546.JPG

妹妹很捧場吧!哈哈哈~

DSCN3547.JPG 

讀完一本又換一本,蘋果好疼妹妹歐~

DSCN3553.JPG 

這套露西卡森的繪本很划算又很棒呢!

推薦給大家唷~

 

The Wonderful World of Lucy Cousins Book Pack博客來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