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我的媽媽年齡已經四歲多了,

許多小姐時期口口聲聲「我絕對不會.....」的事情,

一一被自己打臉,絕對不作的事情如今通通都作了,哈哈哈。

 

皮夾、手機裡的照片不再是自己、愛人或是心愛的寵物,

包包裡裝的永遠是孩子們的物品,

就連去上花精課,都會挑兩個孩子各一個小玩具放在教室桌上,

就像孩子們的精神與我同在。

 

今年的母親節就要到了,

我思量著要給自己一個紀念禮物,

想來想去,總覺得我甚麼都有了。

 

大概是半個月前吧,

以前上網站製作課的帥哥老師傳了「好感印」網站給我看,

問我這個媽媽有沒有興趣作一個他們新研發的畫布零錢包作為今年紀念母親節禮物,

我這女兒控的媽媽一看,真是超有興趣的啦!

 

圖說:熱騰騰的畫布零錢包

正面是糖果妹

DSCN8197.JPG

背面是蘋果姐姐

 DSCN8194.JPG   

作媽媽的,

尤其是像我這樣雙寶自己帶的全職媽媽,

最怕的就是要花時間DIY作畫面,

最近又是搬家倒數兩周最忙碌的時刻,

趕緊詳細問一下怎麼作,如果要花很多時間,我也只能先放棄了。

 

沒想到,只要挑個一到四張喜歡的照片、上傳圖檔,

然後正面、背面、前面、左面、右面滑鼠各點一下,

儲存,就可以送進購物車付錢,

下單之後14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了!

對於忙碌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超級方便。

 

圖說:

這就是超簡單的fiito好感設計線上軟體畫面,

正面上傳一張照片,

11.jpg

背面上傳一張照片,

22.jpg

因為我喜歡簡潔的版面,

所以前面、左面、右面都是利用fiiti現有的水玉花色套用,

剛好我的照片都是公園拍的照片,

前面搭配我喜歡的大地色系水玉紋,

33.jpg 

 

左右則用樸實的卡其素底,非常MATCH,

 

拿到實品之後更是滿意。

 

44.jpg

55.jpg  

 

快速的在五分鐘之內製作好了我的畫布零錢包,

畫布零錢包下單之後,

我真是每天都期待著宅配先生來按鈴,

因為我好想確定這個零錢包的品質之後來跟我的小孩控媽媽好友們分享阿~

 

今天終於收到可愛的畫布零錢包了。

真的是開心得要命,

蘋果爸看我立馬拿畫布零錢包拍照給好友看,

又衝去把皮包裡所有的零錢和悠遊卡都放到雙果零錢包裡,

蘋果爸笑著說我根本開心到要跳起來了吧!

 

下面就是我的畫布零錢包實品畫面,

不過,照片真的還是拍不出這個零錢包的質感,

我必須說,實品比照片更美哩!

 

下面的牛皮紙盒就是畫布零錢包的包裝紙盒,

我很喜歡這種材質的包裝,

讓人覺得很環保素雅。

DSCN8185.JPG

背面蘋果姐姐也來一張。

DSCN8186.JPG 

盒子上有一個we love fiito的封口貼紙,

是我喜歡的配色呢!

DSCN8207.JPG  

接下來打開看看裡面有甚麼吧~

除了零錢包還有三張小DM,

fiito的市場定位應該是文青路線,我看網站上好多厲害的文青自己設計畫畫上傳來製作成自己作品的零錢包與萬用包,

這樣有種自己設計的商品一路從醞釀到實品的感動,

我下次也想畫一幅自己的禪繞畫作成包包,一定很有意義。

DSCN8188.JPG

這是介紹小卡片的背面,

像是商品問題的處理方式、防詐騙提醒都有詳細的說明。

DSCN8189.JPG

零錢包的大小是9x9.1cm,

大概是比女生手掌小一點點的尺寸,

DSCN8192.JPG

上圖是正面,底圖會跟扣子打開之後的畫面相連,

為了視覺上的舒服,我選了卡其色水玉搭配,

而下圖背面就是滿版的畫面,

不過我覺得糖果妹的照片臉部特寫比蘋果這張清楚,

所以製作效果也有差,

建議有興趣製作的朋友最好還是選擇臉部特寫明顯一點的照片,

作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DSCN8194.JPG

打開零錢包,

上蓋可以放一張悠遊卡or信用卡。

DSCN8190.JPG

裡頭可以放零錢,

DSCN8191.JPG 

本來我擔心這種零錢包能放的零錢有限,

沒想到我把我皮夾裡所有的零錢都掏出來放進去,

裡頭有兩個50元、七個10元、一個5元、五個1元,

一共是15個銅板,放了之後還綽綽有餘,

DSCN8195.JPG

空間比想像中大。

DSCN8196.JPG

在零錢包左邊有fiito的專屬布標,

而且可以看出裡面的縫線都很工整,車功很好,

DSCN8199.JPG

一面是LOGO一面是他們的網址,

DSCN8200.JPG

再來看看兩側摺起來的地方車縫作的好不好,

可以看出來,兩邊的折現都很工整對稱,

fiito的包包都是手工客製化製作,

下單之後才將圖案與布料印出來客製化製作而成,

與其他坊間採取現成的包包印上圖案的方式相比,

fiito能作出滿版的圖案,商品的品管也能達到很高的水準,

也因此需要比較長的製作時間,

花比較長的等待時間換來高品質的客製化商品對我來說是絕對值得的。

DSCN8198.JPG 

另一邊的摺痕縫線,也非常工整細緻,

DSCN8201.JPG

以這麼高難度的手工製零錢包來說,

真的作得很精緻。 

DSCN8202.JPG

打開來看,

摺痕整整齊齊,

DSCN8203.JPG

真的很令我滿意,

也讓越來越少寫分享文的我非常願意推薦背書。

DSCN8204.JPG

介紹完這個商品之後,

想去製作畫布零錢包和萬用影像包的朋友最近有母親節的促銷活動,

現在fiito有任兩件商品優惠價格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fiito好感印逛逛:http://www.fiito.com/shop/

price.jpg  

除此之外,

即日起至 4/18日,在好感印粉絲團頁面(請點我)留言寫下一句愛媽媽的話,

並加入好感印粉絲團(請點我),

有很高機會獲得好感印客製商品300元折價券,一共抽出5名喔!  

banner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ito 好感印 畫布零錢包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