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看光陰的故事,

看到一美跟毅源的感情,深深被感動,

其實平凡才是最大的幸福。

 

嫁給老公之後,生活跟生命都有了很大的改變。

他有時候很不浪漫,嘴巴講出來的話又有點機車,

但是,

如果他太浪漫、滿嘴甜言蜜語,應該也不會是我願意嫁的人。

 

生命有時候就是這樣,

沒有經歷那些不適合的、傷害自己的人,

就不會懂得珍惜這個適合自己的人。

 

有次忘了在聊甚麼,副總對我說:那是你嫁了個好尪。

那個當下,我心裡偷偷的泛起了微笑。

 

是阿!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好尪,

這個好尪,有時候少了很多根筋,

有時候顧著看影集忘了跟我聊天哈拉,

有時候老是愛限制我喝健怡可樂、限制我吃漢堡薯條,

每次過節都沒有驚喜,只會問我想要甚麼禮物,

每天都默默的幫我煎中藥、默默的幫我餵兔子、默默的作了所有的家事,

可是,這個尪婿卻是全天下最愛我、最疼我、最保護我的好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