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郵差送來的包裹。

好可愛的包裝阿!

 

上面的標籤,好像很眼熟齁~

是我刻的那個MISS PONG LOGO印章耶!

IMG_5048.JPG

打開包裹一看,

蛙,小蘋果托特包、小蘋果零錢包、小蘋果鑰匙圈,還有一封情書!

IMG_5050.JPG

小錢包跟鑰匙圈都是小蘋果系列耶~

鑰匙圈還用心的繡上了SOPHIE呢!

不過,情書就不讓大家看了,這是我跟小胖的小祕密!

IMG_5052.JPG

這個小蘋果日本布,真是讓我愛死了!

而且包包超挺的,裡頭沒放任何東西竟然可以站的這麼挺拔,

真不虧是小胖的拿手代表作壓!

 

現在先給蘋果媽媽揹,等小蘋果長大以後,就可以傳承給小蘋果揹了。

我會好好愛惜的!

IMG_5057.JPG

裡頭也有小胖小姐的專屬布標,

還用心的在內裡口袋處也加上了小蘋果布邊,

真不虧是細心的MISS PONG!

 

這幾個口袋可以讓我分類放一些不同的家當哩~

底下還有幫我車一塊同色內裡布的硬底墊,真是太用心了啦!

IMG_5054.JPG

另一邊是大口袋,剛好可以放MISS PONG一併幫我做的零錢包!

真是太滿意了~

IMG_5053.JPG

好高興可以認識小胖這個厲害的手作高手,

交換禮物還那麼用心的幫我挑選了昂貴又細緻的小蘋果日本布,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呢!

謝謝你,我會很認真愛惜的,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禮物唷~謝謝你!

 

如果你也喜歡小胖小姐的作品,

可以到她的網站逛逛,她還有很多很棒的手作包包,也接受訂製唷!

小胖小姐網誌:請點我

 

P.S 這次照片是用450D隨機KIT鏡拍的~我還是把這顆鏡頭補回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