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PG,大家告訴我可以教蘋果一些小小嬰兒手語之後,

我每次餵奶和換尿布前就會教蘋果一些手勢,

我本來就會有一些固定名詞跟口氣,現在再搭配上手勢,也算是順便教蘋果一些嬰兒手語。

 

換尿布就是用手在鼻子前面搧風臭臭的樣子~

喝ㄋㄟㄋㄟ就是比讚,然後四隻手指頭像擠奶的動作。

 

經過了兩個禮拜,蘋果有些回應了。

今天我問她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她就看著我比了喝ㄋㄟㄋㄟ的手勢耶~好開心唷!

 

雖然比的動作還不是很熟練,但是為娘的我,開心不已,

立刻拍下蘋果的動作。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下面的影片:

  

後文:

可愛的小雨媽放小蘋果的手語給小雨看,結果小雨姐姐幫忙翻譯耶XDDD

小雨姐姐說蘋果比的是『吃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