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蘋果四個月就帶著他去上嬰兒按摩的課。

雖然不見得每天都有完成整套的按摩流程,

但我至少也會每天幫她按按手、按按腳。


一開始我是只用甜杏仁油幫她按摩,

後來在閃媽的推薦下買了茉莉絲卡的花香嬰兒按摩油之後,

我就用甜杏仁油稀釋成1:1來幫蘋果按摩。

 

或許因為稀釋的關係,味道比較淡,

也或許是因為之前蘋果還小,

每次按摩前把精油倒在手心搓熱後給蘋果聞,她都沒太大的反應。


最近稀釋的花香嬰兒按摩油都用完了,

我自己用 真正薰衣草 + 甜杏仁油 + 雪亞脂 + 少許的蜂蠟,

調成了 0.5% 的薰衣草按摩油膏,

我發現蘋果非常喜歡,

而且每次按摩前的聞香,蘋果都會好認真的聞,

按摩完之後,我把熱呼呼的手掌又湊回蘋果的鼻子前,

她又會繼續很認真、很陶醉的靜靜聞著。


寶寶真的都懂,

我似乎開啟了她對於精油的美好體驗了哩~

 

【延伸閱讀】居家自製按摩油膏: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