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蘋果看病回來吃了藥,

從下午兩點睡到晚上六點,然後接著七點又睡到現在,

中間連洗澡都在打瞌睡。


因為一直睡,把我這沒用的媽嚇死了,

醫生也沒告訴我這藥會嗜睡。


幸好也有去那家診所的小寶媽問我,醫生有開甚麼藥?

小貝菜媽也問我是不是有開針對鼻子的抗組織胺,


我才知道,我這次拿到的這個『希普利敏液』,

會讓小孩昏昏欲睡,而且會食慾很好。


剛剛估狗了一番,知道嗜睡是正常的,心裡放心多了。

把這經驗分享給大家,不過最好都不要有吃藥的機會出現。

IMG_25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