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款背巾我已經買了一個多月,

一直遲遲沒寫開箱文是因為我還沒拍實穿照~

 

本來一直要我們家蘋果爸比當MODEL(他比較瘦咩~誤)

不過最後,因為這背巾幾乎都是我在背,

所以,還是拍了我的照片來當實穿照了~

 

我是跟露天拍賣的shinyho99賣家買的,

這位賣家很用心,

我匯完款之後,在給賣家的話上寫說:真希望趕快收到,就可以用背巾帶小蘋果去散散步了!

結果,沒多久我就接到賣家的電話,

她很細心的告訴我怎麼使用與清洗,並幫我用快遞最速件的方式送到。

 

當天晚上蘋果爸下班回來,就已經幫我把收到的包裹從管理中心帶上來了!

 

我買的是三件組,

從左至右依序是背巾、防寒披肩及口水巾。

IMG_5281.JPG

這是外盒的背面。

IMG_5282.JPG

實際背起來的樣子是這樣的,

從這兩張圖可以看到,

這款背巾之所以可以從新生兒一直背到12公斤,適用各種身材的爸爸媽媽,

是因為它彈性調整的地方很多。

0.jpg

我買的是結合了透氣與護腰的款式。

這款可挑選的顏色較少,只有白色、黑色跟深藍色;我選了不怕髒的黑色。

 1.jpg

這就是護腰調整的軌道了!

我(168)跟蘋果爸(185)就是靠這個軌道來調整護腰與腰的位置。

 2.jpg

這是它的側邊安全插梢,很牢靠。

下面的黑色扣子是讓新生兒可以更貼合在背巾中的設計,

不過因為我買來時蘋果已經兩個多月,那個扣子已經派不上用場了!哈~

 3.jpg

這是護頸調整區,

當新生兒面對著媽媽背時,可以將護頸調緊來保護新生兒軟軟的脖子!

 4.jpg

這就是胸圍調整區跟腹圍調整區的特寫:

 5.jpg

我有加買防寒披肩,這個超方便的,

外出就不用怕沒幫蘋果穿外套或襪子,

一套上去就包得像個蛹一樣,暖呼呼的哩!

 6.jpg

我也有加買口水巾(一組兩條),

我有試著讓蘋果向外背,可以看到外面的人事物,蘋果很喜歡呢!

不過,也因為爆多的口水,有了這個口水巾,就不怕弄髒背巾了,

只要清洗口水巾替換就可以了!

 7.jpg

除此之外,

這款背巾也可以適合在外哺乳使用。

不過有個但書,就是一定要坐著,不可以一邊哺乳一邊走,很危險唷!

媽媽只要卸下一邊的肩帶往下滑,就可以向圖片中的媽媽一樣做哺乳的動作了!

BABY BJORN.jpg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款背巾也就是安潔麗娜裘莉使用的背巾哩!

angelina_jolie3008976.jpg 

 

這是上星期六我們一家三口上完嬰兒按摩課後,去小巷亭吃關東煮的樣子。

我有這背巾,我就可以騰出雙手一邊抱著蘋果一邊吃東西,很方便唷!

IMG_6455.JPG

自拍一下! 

IMG_6464.JPG

 Baby Bjorn官方網站:請點我

怎麼穿: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