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光陰的故事之後,

我一直想減個孫一美頭裝可愛。

老公更是非常支持,

他跟一般男生不一樣,他喜歡短髮女生。

 

昨天去公會開會,

開完會才四點,老闆超好的早早放我回家,

所以我就臨時起意的去斐瑟找玉如了。

 

玉如這一年來總聽我說要留長,

這次竟然破天荒的願意剪短,

她立刻先拿起剪刀剪了一大把,然後,放我去洗頭先.....

 

照慣例,她總是很謹慎追求完美的幫我修的很好,

這一年來努力調整之前的打薄,終於養出了我應該要有的厚髮量。

 

剪完之後,將將將將.....

裝可愛出現了!

 

希望這樣看起來年輕一點。

 

女人哪,年輕的時候喜歡成熟,

老了卻又要裝可愛......

看來我是老了,開始邁入裝可愛的階段~

IMG_4181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