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是剛好周三休假在家,又是中午,又是出血!

這次還是大出血!


今天早上想說在家休假,

很悠哉的煎兩個最近很愛的荷包蛋加醬油,

坐在沙發上上網、看電視。


突然中午電視看到一半,

感覺一陣溫暖的熱潮奔流出來,

衝去廁所一看,我都快暈了,


是鮮紅色的血,狂流出體外。


雖然血狂流,但是一點都不會痛!


快速的沖洗一下,還是不停的出血,止不住。


馬上打電話給就住在樓上的爸爸(剛好爸爸今天在家),

換了內褲、墊上衛生棉,爸爸就開車帶我衝去淡水馬偕急診室。


一到急診室,躺上病床,

護士小姐馬上把我推進急診的婦產科房間,

等醫生從產房下來。

一位年輕的女醫生來了之後,

先問了我的狀況,

我說:我九周,出血很多,鮮紅色的血,但是不會痛。

醫生就說:初期很容易因為胚胎不建全或是著床不順利就沒有了,

然後我就好害怕的說:那能保的住嗎?

醫生說:先內診看看寶寶的狀況才知道。


這次是陰超,

一照寶寶都還正常,心跳也還在。

醫生就說:現在初期只能休息,和吃黃體素穩定狀況。

我主動問說:那可以用打針的嗎?

醫生就笑著說你要打針也可以阿!


醫生就幫我開了打針和三天的藥,

並且開了建議休息一周的診斷證明書,要我請假在家休息一個禮拜。


打了屁屁一針,真痛真痛!


回到家,老公跟媽媽也都趕回家來看我。

血比較止住了,我馬上乖乖躺在床上不敢動。


昨天才跟高中同學說我真不想上班,真希望可以在家休息一周~

是小傢伙太孝順了嗎?用這種方法讓媽媽在家休息一個禮拜?

可是小寶貝阿~

媽咪快被嚇到魂飛魄散了阿!


掛了星期六翁醫生的回診,(林珍如醫生滿診阿)

希望到時候都沒事才好!


嚇到腿軟的我,第一次的急診經驗,真是快沒力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